邹平公安对九小场所开展检查 筑牢消防安全稳定形势

2018-07-21 12: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槐艳艳

  

  检查消防器材

  大众网滨州7月21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槐艳艳)为进一步履行“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监管职责,筑牢辖区消防安全稳定形势,7月18日至19日,邹平县公安局好生派出所联合消防大队对辖区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民警与消防大队工作人员重点对九小场所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的排查,特别是对灭火器是否处于正常工作状态、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灭火器失效、消防安全通道堵塞等安全隐患进行了责令改正,对当场不能改正的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限期整改。在检查过程中教育九小场所业主要从主观上认识防火的重要性,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自觉主动进行防火检查,提高自己及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此次共检查九小场所22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2份,当场整改3家。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