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

2018-07-21 10: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高阳

  

  会议现场

  

  邹平县委书记皮台田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邹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郑红丽主持会议

  大众网滨州7月21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高阳)7月19日,邹平县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邹平县委书记皮台田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了今年以来邹平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邹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郑红丽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成员、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统战团体党外代表以及县委统战部机关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今年以来,邹平县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1至6月份,完成财政总收入57.86亿元,其中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6.2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1%和4.9%。在抓好经济发展的同时,邹平县委高度重视民主政治建设,统筹加强民族、宗教、对台、侨务等工作,支持鼓励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全县上下形成了团结和谐的良好政治局面。

  皮台田在讲话中表示,邹平县各民主党派成员、工商联成员、无党派人士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发挥好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位置超脱、渠道畅通的优势,与各级党委政府同心同向、风雨共担,为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小康邹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