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铝质家居产业发展 邹平好生街道举办铝质家居博览会

2018-07-21 10: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邹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郑红丽讲话

  

  开场舞表演

  

  商家在签名墙上签字留影

  大众网滨州7月21日讯记者 李露 见习记者 韩金枝)为大力倡导铝质家居产业发展,进一步展示成果,开拓市场,7月20日,邹平好生街道举行铝质家居博览会开幕仪式。邹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郑红丽,邹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广播电影电视中心主任吕秩荣,好生街道党工委书记毕鸿博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本次博览会为期3天,参展企业共有15家,此次展会共设置了17个展位,展位面积1200余平方米。活动开始,由参加此次博览会的好生街道商家走上红毯并在活动签名墙上签字留影,随后,由舞蹈演员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表演。

  邹平铝资源丰富,铝产业链条不断完善,给好生街道发展铝制家居提供了有力保障,在好生街道铝产业发展及铝制家居的转型升级过程中,邹平县委县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邹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郑红丽表示,今天的博览会,是对前期好生街道铝质家居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开启了好生街道铝质家居发展新的篇章。县直各有关部门也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全力以赴为广大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据了解,自2017年开始,好生街道各级领导积极为家具业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平台,通过提供政策信息、组织外出考察、给予扶持政策等一系列措施来帮助企业开拓发展。好生街道党工委书记毕鸿博表示,好生街道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聚焦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加强“铝质家居,好生制造”品牌建设,为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邹平贡献好生力量。

  据悉,好生街道立足自身产业优势,抓住邹平县铝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积极推进“以铝代木”升级改造,抢占了家居行业转型发展的前沿阵地,为邹平县铝产业高端优质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