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滨州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沾化开赛

2018-07-21 21: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双方运动员开赛前击掌示礼

  

  两位运动员激烈地缠斗争球

  

  守门员扑向足球

  大众网滨州7月2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7月21日,由山东省足球运动协会、滨州市体育局、滨州市足球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滨州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滨州国际足球运动小镇开赛,比赛将持续十天时间,其中28场比赛在沾化赛场举行。

  赛场上,运动员们配合默契,技巧娴熟,为在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足球比赛。其中上海申鑫队凭借精湛的球技进得首球,引得在场观众叫好声不断。最终,上海队以5:0的绝对优势战胜石门实验队。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持续十天时间,分为五个组别,共有近八百名运动员参赛,其中,28场比赛在沾化区赛场举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