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大力整治新城区孙武湖公园秩序

2018-07-20 2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徐倩

  

  执法人员现场政治秩序

  大众网滨州7月2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徐倩)随着炎炎夏日的来临,孙武湖公园成了人们休闲避暑的好去处。由于夏季孙武湖公园人流量的加大,导致大量流动摊点及经营商贩流入新城区孙武湖公园。主要集中在孙武湖景观台周边道路的流动摊点及经营商贩达60余家,并有逐渐增长的趋势,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影响周边居民的休息。

  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高度重视,专门对孙武湖公园秩序情况进行了调查研究,并7月18日下午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派出7个分队、8辆执法车、40余名执法人员。

  目前,孙武湖公园周边占道经营的整治行动已初见成效。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对孙武湖公园周边夜市及流动摊点的整治力度,以求达到长治久安的目的,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有序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