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按喇叭催电动车让路 惹怒对方起冲突

2018-07-20 21: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庆山 巩夏青

  

  惠民县公安局依法对赵某民等人进行行政拘留

  大众网滨州7月2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庆山 巩夏青)一语不合闹出事情来的不少,因为开车上演“全武行”的也不少……因为李某强路上按了几下“喇叭”催促行人赵某民等人让路,不想却惹怒行人,引发双方打斗。

  2018年6月18日,惠民县公安局和坊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几个人在路上打架。接到报警后,民警后迅速出警。

  到达现场,民警了解到,在惠民县何坊街道某路口,李某强开车遇到前方赵某民及赵某军驾驶的电动三轮车。因忍受不了电动三轮车车速度太慢,便在车里长摁喇叭,示意他们让路。没想到几声喇叭声惹怒赵某民及赵某军。赵某民停下车子后,朝着李某强车的车门踹了几脚。双方发生争执并相互殴打。路过的赵某冉发现后,也参与到了与李某强的打斗中。

  民警多次耐心调解,仍然无法达成相互谅解。惠民县公安局依法对赵某民处行政拘留七日;对赵某军处行政拘留六日并处罚款三百元;对赵某冉处行政拘留六日并处罚款三百元;对李某强处政拘留五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