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民警找回被盗宠物狗 失主感激赠锦旗

2018-07-20 21: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庆山 巩夏青

  

  失主赠送锦旗感谢民警

  大众网滨州7月2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庆山 巩夏青)一女子看到在路边玩耍的宠物狗,遂临时起意将狗偷走。不料被失主家的监控拍下全程。近日,惠民警方将涉嫌盗窃的该女子依法行政拘留。

  7月9日晚,惠民县公安局魏集派出所接到居民王先生报警,称其家中泰迪犬被盗,该犬系其女儿非常宠爱之物,被盗后孩子一直在家哭。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王先生店铺附近的视频监控,清楚地还原了宠物狗被偷走的整个过程。据监控显示,7月9日中午11时许,一黑色本田轿车上的一名中年妇女下车后将泰迪抱上车后驾车离开。

  民警根据监控获得的车辆线索,发现该车系从阳信水落坡一路来的魏集并确定车主系吴某。民警于7月10日上午联合桑落墅和阳信县公安局水落坡派出所民警到吴某某家中找其了解情况。在吴某某家中发现被盗泰迪犬,吴某某对盗窃泰迪犬的行为供认不讳,民警遂当场对该泰迪犬予以扣押,并于当日下午将泰迪退还受害人。

  王先生为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于7月12日送来锦旗表达谢意。

  经鉴定,该宠物狗价值600余元。吴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惠民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八天,并处五百元罚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