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300余名适龄青年踊跃参加征兵体检

2018-07-20 21: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征兵体检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2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近日,姜楼镇组织开展了2018年夏季征兵体检工作,在该镇武装部的统一组织下,应征适龄青年在镇卫生院进行了征兵初检。

  该镇此次征兵体格检查自7月  17日开始至7月  18 日结束。为做好今年征兵体检工作,该镇专门成立领导小组,精心抽调工作人员,并邀请惠民县人民医院的4名医生对报名参军的青年进行身高、体重、视力、血压、等方面的常规体检。据统计,两天参加征兵体检的共有 316  人,其中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参加体检人员36人。今年22岁的刘小广毕业于沈阳师范大学,他告诉记者,“本来毕业后打算去创业的,但有一句名言是这么说的,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生。为了响应国家号召,我觉得自己应该当兵,让自己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为提升全镇优质兵员输送比例,让更多的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入伍,该镇早发动、早宣传,悬挂征兵横幅60余条,发放征兵宣传册500余份,活动现场也摆放了宣传展板,设置了征兵政策咨询台,营造了浓厚的征兵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