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安监局开展“回望入党初心”及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20 2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张真

  

  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2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张真)为庆祝建党97周年,惠民县安监局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开展以“回望入党初心”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与会党员依次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回顾入党经历,讲动因和感受,找问题和不足,谈思路和打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争做模范党员,永葆先锋形象。

  随后在第二阶段的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上,集中学习了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山东服务保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集中学习之后,与会党员进行了讨论,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青岛峰会有力有序和精心细致的工作作风,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惠民县安监局局长张洪民结合学习讨论和近期工作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大家要对学习内容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同时要求党员干部要对近期重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做好相关的自学工作。同时进一步强调工作纪律,要求局机关党员同志一定要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廉洁自律,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工作中率先垂范,生活中以身作则,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