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安监局组织收听收看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和抢险救灾工作视频会

2018-07-20 21: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杨立霞 张书芳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2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杨立霞 张书芳) 7月20日,惠民县安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四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和抢险救灾工作视频会议。

  会上,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副部长黄明传达了中央批示精神,并就汛期安全防范和应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指出,当前部分地区防汛设施基础薄弱,存在认知短板和技术短板,各部门要清醒的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从思想和行动上做好防汛抢险的准备,防止出现“小灾害引发大祸患”问题;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面落实工作责任,不得有丝毫松懈、半点麻木。各部门各单位之间要强化联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通过开展拉网式排查,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和重点基础设施的监管;要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制度、24小时安全值班制度和事故报告制度,确保第一时间有力有序开展应急处置,及时控制险情,把事故损失减小到最低限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