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互鉴 滨州举办海内外滨州籍优秀青年座谈会

2018-07-20 21: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游永

  

  座谈会现场

  ]

  青年创业者参观青少年活动中心

  大众网滨州7月20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游永)7月20日下午,海内外滨州籍优秀青年座谈会在滨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共青团滨州市委副书记崔志勇出席活动,滨州籍优秀青年代表柯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洪旗、厦门复优商贸有限公司董事王楠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洪旗表示,近年来滨州的发展令人瞩目,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经商环境优越,他也会大力支持家乡青年创新创业。王楠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表示虽然离开家乡很多年,但依然心系滨州,事业重心也会向滨州转移。

  崔志勇介绍,滨州籍青年在外地无论是学术还是创业中,都涌现出了一大批杰出的青年,不乏行业精英、业界楷模。他们在成功创业的同时,踊跃投身家乡公益事业,支持和参与家乡建设发展。此次举办“海内外滨州籍优秀青年”座谈会,旨在为在外的滨州籍青年与家乡青年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让大家互学互鉴、取长补短、相互扶持,实现共同发展。团市委将积极听取众人意见和建议,为海内外滨州籍青年回乡创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此次座谈会的嘉宾们与在场的青年朋友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行业趋势、未来发展方向等事宜,并就滨州青年参与全市新旧动能转换,本土青年们如何进行创业,未来经济模式、青年创业模式等内容给大家做系列可行性建议。此次活动吸引了青年创业者、在读大学生、媒体工作者、金融行业青年、教育机构等20余名各界青年参加座谈会。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