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派出所对销售散装汽油实名登记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2018-07-20 1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鹏飞

  大众网滨州7月2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鹏飞)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形势稳定,防止散装汽油脱管失控,7月19日晚,车王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加油站销售散装汽油实名登记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中,民警详细询问了加油站散装汽油销售实名制落实情况,查看了相关登记台账,对加油站要害部位安全、视频监控运行以及消费设施配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散装油管理的重要性对责任人员进行教育。民警要求加油站相关负责人员要认真查验、如实登记购买人员的身份信息,确保散装汽油的销售去向清晰可查。同时,要求加油站加强管理,督促落实安全防范主体责任,强化对员工的教育培训,严格落实散装汽油销售“三实”登记制度,确保销售散装汽油流向不失控。

  本次检查,共出动警力5人,检查加油站3处,发现安全隐患1处并当场责令整改;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业主对散装汽油销售安全管理重要性的认识,有力确保了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