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派出所深入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2018-07-20 18: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鹏飞

  

  检查消防设施是否合格

  

  检查消防安全通道

  大众网滨州7月2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鹏飞)为确保夏季消防安全,避免重大火灾事故发生,全力确保辖区内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近日,车王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

  检查工作中,民警对辖区加油站、超市、商场、各沿街商铺等场所开展了安全检查,每到一处,检查民警对各场所的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等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用火用电管理是否符合要求;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针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检查民警当场责令其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同时,民警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严格落实管理制度以及安全检查制度,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加大自查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

  此次检查工作,共出动警力6人,检查各场所32家,现场整改6处,责令整改4处,切实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提高了各场所负责人的安全责任意识,为辖区营造了良好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