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国土局强化监督检查 落实整治“大棚房”工作

2018-07-20 18: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温彬

  

  工作人员对大棚房进行调查

  大众网滨州7月2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温彬)按照省、市关于开展清查整治“大棚房”工作通知要求,为摸清阳信县“大棚房”现状,严厉打击违法建设“大棚房”行为,近日,阳信县国土局对河流镇富民科技生态园、劳店镇瑞和园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域以及信城名扬家庭农场进行重点监督检查,并向相关责任人详细了解生态园用地情况和手续办理情况。

  此次监督检查由阳信县国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新伟带队,该局执法监察股、河流分局、县直分局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刘新伟指出,发展农业大棚种植,是保障农业发展和满足人民群众农产品需求的一件好事,不能假借设施农业项目之名,擅自改变农业用途,在大棚内部或附近建设居住、休闲等性质的房屋,并对外销售,要按要求正确使用设施农用地,并督促未办理用地手续的单位尽快完善设施农用地备案手续。

  通过本次监督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各用地单位依法依规使用设施农用地的意识,坚决杜绝“大棚房”违建行为,为全县农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用地环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