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妇保院举办诗词大会 品味诗意人生

2018-07-20 18: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高洁

  

  诗词大会现场

  

  选手认真答题

  大众网滨州7月20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高洁)为弘扬我国传统文化,提升医院职工的文化素质,7月20日,邹平县妇保院邀请了本院15名诗词爱好者,举行了诗词大会。

  活动现场,15名诗词爱好者抽签分成5个小组,在比赛中展示了厚重的诗词文化底蕴。此次诗词大会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部分进行,通过多样的形式、丰富的内容考察选手对诗词的积累、灵活运用以及临场发挥能力。面对设计精巧、蕴含丰富的古诗词题目,选手们应对自如、出口成章,为职工们奉上一场精彩无比的诗词盛宴。

  举办此次诗词大会,旨在传承中华文化精髓,提高职工的文化素质和修养,加强医院的特色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