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放管服”改革 北海经济开发区车管所正式启用

2018-07-20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整洁明亮的服务大厅

  大众网滨州7月2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7月20日上午,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车辆管理所正式启用,自此北海经济开发区结束了无车、驾、管服务职能的历史,打通了车管业务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鲁林(右)、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单纪亮为北海交警车管所揭牌

  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单纪亮、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鲁林等出席启用仪式,北海经济开发区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北海交警大队全体民警以及各企业单位代表参加启用仪式。

  

  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车辆管理所启用仪式现场

  单纪亮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说,北海车辆管理所的建成启用,标志着全区公安交警基层基础建设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是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深化“放管服”改革、改善服务百姓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

  李鲁林在讲话中说,北海交警大队要全面提高车管民警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真正让群众“只进一次门、少跑一趟路、少排一次队、少等一分钟”,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

  

  北海交警车管所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免费复印服务

  仪式上,单纪亮和李鲁林共同为北海车辆管理所揭牌。揭牌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及嘉宾现场观摩指导了新车注册、查验和车、驾、管业务办理流程。

  据了解,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车辆管理所总占地面积1466平方米,办公楼总投资约360万元。车管所启用后,将为北海3万余市民及辖区各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车、驾、管服务。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