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桥创业位列2018《财富》世界500强第185位 连续七年入选

2018-07-20 08:50:00 来源: 魏桥创业微信 作者:

  7月19日晚,美国《财富》杂志全球同步发布了2018年世界500强榜单,山东魏桥创业集团位列第185位,在4家入围的鲁企中排名第一,连续七年入选世界500强。

  北京时间2018年7月19日晚,美国《财富》杂志全球同步发布了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山东魏桥创业集团位列第185位,这是该企业自2012年进入世界500强以来,连续第7年入选世界500强榜单。

  2017年,魏桥创业集团视困难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积极作为,生产经营高效运行、创新驱动成效显著、节能减排扎实有力、安全环保稳步提升、资本运行保持稳健、内部管理持续强化、幸福企业建设再上新台阶,使企业得到了更加持续、更加健康的发展。2018年是“十三五”时期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企业的“转型提升年”,集团上下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更加专注“六大重点”,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更具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一直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的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被誉为“终极榜单”,也是世界经济状况最具权威性的“晴雨表”,由《财富》杂志每年发布一次,以上年度公司营业收入为主要评定依据,评价体系涵盖了营业收入、净利润、总资产、股东权益总额、员工总数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