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百城看片燃爆夏日 滨州影迷大呼过瘾

2018-07-19 2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影迷们在观影前合影留念

  

  滨州超前看片会

  大众网滨州7月19日讯记者 张爽)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于7月27日震撼公映,影片由徐克执导,陈国富监制,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阮经天、马思纯主演,并有刘嘉玲饰演武则天。影片以最领先的特效技术打造最震撼视觉效果,对标好莱坞巨制的中国式超级大片在今夏带来“最吸引眼球”的观影体验。

  近日,此电影在全国开启百城观影活动,7月19日上午,超前看片会在滨州万达影城举行。10点,看片会正式开始。这次影片所讲述的“天王移魂案”的故事设定,不仅抓取了人性的弱点,也很好的挖掘了人心善念。电影最后的正邪battle节奏很燃,圆测与反派boss的对话很能引发深思。影片里的人物关系设计巧妙,所有人之间都有解不开的纠葛,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这三人组的演技很好的诠释了他们内心的挣扎,刘嘉玲的演技也是把武则天心中对权力的渴望和无所不用其极的狠劲表现得淋漓尽致。

  较之上一部《神都龙王》,所有人物的性格都变得更加饱满,故事的剧情设定也更加连贯自然,环环相扣中层层推进。 纵观影片,徐克对故事节奏与气氛的掌握水准很高,所有的笑点处理得恰如其分。纵然这部电影的配乐没有一句歌词,却依然能为诸多场景渲染出应有的气氛。让观者不由的随着故事情节的起伏,或喜、或紧张。

  提前看到影片的观众纷纷给出好评,“看到头皮发麻汗毛倒立。”“太震撼了!”“中国也可以有这样媲美好莱坞的巨制。”“徐克就是徐克,姜还是老的辣。”……同时对此类活动大嘉赞赏,希望能有更多影片宣传活动在滨州举行。

  据此次活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片于本月27日在各大影院上映,IMAX版本的效果将更加震撼。命案频发,究竟谁是幕后真凶?千钧一发,狄仁杰将身陷怎样的险境?大理寺陷入空前危机,徐克导演所言“比所有人都厉害的人物”将是怎样的庐山真面目?狄仁杰能否脱离险境,安然度过此次危机?一切疑问,还要在影院揭晓。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