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友玲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揭牌成立

2018-07-19 19: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大年陈镇友玲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揭牌成立

  

  大型农机

  

  通过“省派第一书记”(一排左二,女)帮扶成立的扶贫项目

  大众网滨州7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7月19日,大年陈镇大年陈村友玲农机专业合作社举行揭牌仪式,这是大年陈村通过“省派第一书记”帮扶成立的扶贫项目。

  合作社现有大型农机四台,其他配件设施四件,并制定了会员章程、管理制度、监督措施,实行农机统一作业调度,统一管理与培训,统一作业价格等模式。

  合作社的成立,能更好地汇聚农业机械资源,提高农业机械利用率,降低成本,既符合当前的产业扶贫政策,又顺应时代的发展要求。可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带动贫困群众脱贫,对于助推大年陈镇土地流转、脱贫攻坚意义重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