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多部门联手 重拳整治校外培训机构

2018-07-19 18: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查看灭火器

  

  勒令其余存在问题的机构限期整改

  大众网滨州7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7月19日,大年陈镇组织镇教委、安监、派出所、城建、食药等相关部门,联合对辖区校外培训机构(培训班)进行了地毯式的清查、整治。

  在联合执法专项活动中,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在全面梳理各类培训机构、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的基础上,综合运用经济、法律、行政等多种手段进行整治,建立规范管理的长效机制。一经取证查实,立即启动问责程序,从快从严,涉嫌违法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本次专项行动对前期摸牌的14家机构依次清查,共清理关停2所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辅导机构,勒令其余存在问题的机构限期整改,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为营造安全和谐、健康向上的教书育人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