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大队开展重点区域集中专项整治行动

2018-07-19 11: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游永 蒋琛 牛琨

  

  对占道经营的商贩进行劝离

  大众网滨州7月19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游永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深入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查工作,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优化城市环境,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于7月17日至20日开展重点区域集中专项整治行动。

  

  交警对违停车主进行教育

  行动期间,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主要针对辖区内农贸市场、集市、商业网点、车站、工业园区、商贩聚集区、车流密集区等重点区域开展整治行动,采取“逐一走访、各个击破”的方式治理拥堵及占道违停现象。

  期间,民警针对繁华街边随意停放、摆摊的小商贩,进行了及时的劝退。针对街道两旁商铺门前的停车位进行了规范。针对街边乱停、乱放车辆,及时张贴车辆违停告知单,对能够找到车主的进行口头教育,提高驾驶人遵纪守法的文明意识。

  行动当日,大队共出动警力30人,出动警车3辆,警用摩托车5辆,清理路边乱停、乱放车辆70余辆,对街边商贩进行教育、治理20余家。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清理违法停车、非法占道等违法行为,缓解了城区部分路段的交通压力,交通安全得到了有效保障,行车秩序明显好转,交通环境进一步提升。开发区交警大队也将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合作,对辖区路段适时管控和不定时进行突击联合整治行动,持续保持整治高压态势,努力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