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交警战高温 爱心单位上路送清凉

2018-07-19 10: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游永 蒋琛 牛琨

  

  市西办事处工作人员为交警送去湿巾

  大众网滨州7月19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游永 通讯员 蒋琛 牛琨)夏至过后,温度不断升高,交警依然坚守在一线疏导交通,在高温下挥汗如雨,为市民的安全出行营造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市西办事处工作人员把矿泉水送到交警手中

  7月17日上午,市西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开展慰问交警“送水送清凉”活动。将矿泉水、绿豆汤送到了正在烈日下执勤及训练的交警手中,表达对高温天气下交警坚守岗位、辛苦工作的崇高敬意,并对他们在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维护市民安全出行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这么热的天,在一线执勤的交警为了城市的交通畅通和市民的安全出行,顶着烈日工作,很辛苦。作为共建单位,我们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一线交警同志送来清凉和关怀。”市西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说,在慰问交警的同时,也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倡导更多的市民出行时能遵守交通法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予烈日下的交警支持。

  爱心单位的“清凉之举”也让执勤的交警深受感动,他们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期望和关爱。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