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车开道护送病人 家属赠送锦旗致谢

2018-07-19 10: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游永 蒋琛 牛琨

  

  安全护送病人至滨医附院急诊室

  大众网滨州7月19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游永 通讯员 蒋琛 牛琨)7月17日上午,惠民县姜楼镇邓先生将一面印有“警民一家亲,遇难见真情”的锦旗送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四中队,以表达对四中队队员派警车开道,紧急护送其父亲赴院就医的感激之情。

  

  家属向民警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6月26日下午5点20分许,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接大队分控中心指令,一位车主从惠民赶往滨医附院,其父亲脑出血,需紧急前往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就医,但由于路线不熟,无法取得快速到达医院的路线,且正值下班高峰期,交通缓慢,紧急之下,希望得到交警的帮助。

  接到指令后,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立即与家属取得联系提前到达指定地点等候。17点40分许,等候在220国道的民警远远地发现了救助车辆,经与车辆号牌进行核对确认后立刻打开警灯警报,警车在前开路,引导车主紧急赶往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一路上,执勤民警用对讲机与市区执勤民警联络,相互配合,疏导交通,保障道路畅通,求助车辆紧随其后,时间就是生命,早一分钟到达,病人就能尽早脱离危险,中队民警深感肩上的担子十分沉重,既要争分夺秒,又要安全护送。

  在执勤民警的同心协力下,18点许,老人被安全顺利地送到了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部,急救医生和护士立即对伤者进行了救治。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