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酷暑 开发区交警大队高温下为交通保驾护航

2018-07-19 10: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一鸣 蒋琛 牛琨

  

  民警高温下执勤

  大众网滨州7月19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牛一鸣 通讯员 蒋琛 牛琨)7月份以来,滨州持续出现高温酷暑天气,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克服气温高、任务重等不利因素,坚持在城区动静态交通秩序综合整治的岗位上。

   

  开发区交警大队坚持以路面巡控为主战场,通过科学安排警力,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实施严密监管。针对夏季早、晚交通高峰期和夜间人车流量大,交通状况复杂等特点,全体民警投入到路面管理,采取动静态结合的执勤方式,严格道路交通管理,把客车超员、超载、超速、违法超车、无证驾驶、酒后驾车、违法载人、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作为整治重点,严格检查,从重处罚,做到违法行为不消除不放行。

  

  民警向出行群众派发安全宣传单

  针对高温天气,开发区交警大队根据辖区群众在早、晚时间参与交通的机率增多、晚上出门休闲纳凉的人员增多的实际,针对夏季中午前后天气炎热,许多驾驶人持有“抢早或赶晚”心态,对勤务模式进行了调整,加大路面巡逻力度,突出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