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重拳出击 整治城区车辆乱停乱放

2018-07-19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一鸣 蒋琛 牛琨

  

  民警对违停车辆记录取证

  大众网滨州7月19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牛一鸣 通讯员 蒋琛 牛琨)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停车秩序,以“规划先行、完善设施、整治跟进、注重长效”为理念,开展了城区道路违法停车专项整治工作。

  

  民警给违停车辆下达违法停车告知单

  近日,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针对违法占用车道的车辆进行全面清理。采取巡逻管控和定点严查相结合的方式,对乱停乱放车辆全部查处;同时交警大队采取拍照摄录取证、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的方法,加大乱停乱放整治力度,对严重影响交通、行人通行的违停车辆,用清障车拖离。此外,为使整治行动收到良好效果,交警大队采取边整治边教育的办法,对周边群众和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广大群众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