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水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8-07-19 09:22: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张康

  

  滨州日报讯 7月18日,全市水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现场推进会议在博兴县召开,市水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及各县区分管负责人、各县区水利局、环保局主要的责任人参加会议,副市长贾善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博兴县清河行动、入河排污口整治现场。会上,各县区分别汇报了其辖区内水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的开展情况,市水利局通报了全市工作进展情况。

  

  贾善银指出,此次现场推进会议的召开,主要就是通过现场观摩,交流在行动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研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推进百日攻坚行动向纵深开展。他强调,水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的主要任务是开展“清河行动”攻坚、饮用水源地和入河排污口综合整治,全市污染治理的揭幕战,能否打出成效,事关整个污染防治攻坚战能否取得良好开局。

  

  贾善银要求,为更好地促进水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的开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坚持决战决胜、坚持问题导向和攻守并重的基础上,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推进措施、强化长效机制建设。要不断加强行动推进力度和宣传力度,加强组织领导和监督,细化工作程序。同时,协同推进河湖管理范围划界、河长巡河以及河湖日常管护。从而确保攻坚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滨州河湖的健康发展、水环境的全面改善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