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凉去吧!秦皇河浪漫紫藤隧道又添吉象“吉景”

2018-07-19 09:10: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田军

  

  梦幻一般浪漫的紫藤长廊。

  

  

  吉象雕塑落成。

  滨州日报讯 近日,一组3座吉象雕塑在紫藤长廊出口处绿油油的草坪上落成,成为紫藤隧道的又一亮点。如今,漫步于紫藤隧道,花果飘香,藤蔓满垂,静待客来,别有情趣。梦幻一般浪漫的紫藤长廊,炎炎夏日里给市民提供了一个休闲乘凉的好去处,来这里领略不一样的美景。

  

  行在紫藤隧道,惬意无比。

  

  纳凉的群众。

  紫藤隧道位于秦皇河公园长江五路以南、长江八路以北路段的河西岸,全长860米,地上主体为钢骨架结构,高度6米,车行道宽度5米,两侧各1米宽的人行道。两侧栽植紫藤2000余株,每年4月份为紫藤的盛花期,紫藤花开时,游人漫步在隧道中,看绿波荡漾,赏藤花缤纷绚烂,如梦如幻,流连忘返。

  

  孩子们在长廊内快乐玩耍。

  紫藤隧道是秦皇河快乐鸟乐园景点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秦皇河又一个集交通、科普、观赏于一体的标志性工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