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供电公司冒高温解决树线矛盾 严防高负荷跳闸隐患

2018-07-18 21: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宋晓辉

  

  工作人员顶着高温消除隐患

  

  工作人员发现树线安全隐患

  大众网滨州7月1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宋晓辉)近日,阳信县供电公司在线路巡视过程中发现部分线路安全运行存有隐患。阳信供电公司立即组织人员冒着高温,对隐患进行整改,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7月15日,阳信县供电公司在线路巡视过程中发现洋湖乡10千伏窑厂线和马家线沿线树木高度过高,安全距离严重不足,对线路安全稳定运行造成很大的隐患,极大增加了高温高负荷期间线路跳闸的可能性。阳信供电公司立即组织人员冒着高温炙烤,对10千伏窑厂线和马家线沿线的树木进行砍伐和休整,此次清理工作共清理树木百余株,将因树木造成的高峰期跳闸等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近期,阳信县出现高温高湿天气,充沛的雨水和阳光造成树木疯长,巨大的树枝靠近导线极易导致供电线路出现短路跳闸。高温天气下如发生停电,不仅会影响群众的正常生活,更是会给线路抢修施工造成极大压力。阳信供电公司员工用发烫的锯子和湿透的工作服将严重的树线矛盾解决在了萌芽状态,让群众放心纳凉,让企业放心生产,保证了群众和企业正常的生产生活用电。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