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公安开展宾馆网吧检查行动 切实提高管理水平

2018-07-18 19: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槐艳艳

  

  民警对宾馆网吧开展检查工作

  大众网滨州7月18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槐艳艳)为进一步规范旅馆、网吧日常管理,切实提高旅馆、网吧的管理水平,近日,邹平公安组织民警对辖区旅馆、网吧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旅馆、网吧实名登记落实情况和消防安全情况。期间,民警深入辖区旅馆、网吧开展详细检查,重点对网吧上网人员是否实名登记、是否有未成年人上网、消防设备及措施是否完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当场予以整改。同时,民警还对上网人员身份进行逐一核实,要求网吧经营业主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网吧经营制度。民警向各旅馆业主通报了近期旅馆业检查出现的问题,要求他们提高认识,针对当前可能存在的问题,对潜在的隐患提高警惕予以避免。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改进日常管理。

  此次检查切实提高了各经营业户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