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公安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工作 排除消防安全隐患

2018-07-18 1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槐艳艳

  

  民警讲解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大众网滨州7月18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槐艳艳)为进一步确保辖区安全稳定,排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近日,邹平县公安局临池派出所深入辖区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工作。

  演练前,民警对辖区九小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对前期检查出的安全隐患都能够及时进行纠正和整改。但几个个别场所整改力度不大,仍有工人在作业区和车间吸烟,九小场所负责人已对出现问题的工人做出了停工等待处理的整改措施。演练过程中,民警结合“微型消防站”内的设施和用具进行了演示和讲解使用规范。整个消防安全演练,民警全程跟踪指导,对存在的安全常识性问题及时进行纠正,对一些没有规范使用消防安全器材的人员,民警在指出不足的同时再次示范教学,真正使每一名参演人员能够熟练掌握“微型消防站”内消防安全设施和设备的操作使用,确保在发生火灾后消防人员赶来前,熟练掌握火灾前期处置技能,为维护辖区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