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公安开展寄递物流业安全检查工作规范营业秩序

2018-07-18 1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槐艳艳

  

  民警对寄递物流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大众网滨州7月18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槐艳艳)为切实加强寄递物流业安全监管工作,强化寄递物流企业整治工作要求,近日,邹平县公安局台子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内寄递物流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首先对各寄递、物流业经营场所的人防、物防、技防情况进行了检查,查看了各场所的内部安全保卫工作制度和治安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其次检查各寄递物流场所的营业执照等证件是否齐全,是否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开箱验视、过机安检三个100%制度,并查看了各寄递物流场所的登记工作台账,确保管理过程中不出漏洞、不留死角;最后民警叮嘱各寄递业负责人务必依法经营,从源头上杜绝各类禁寄、违禁物品,提醒员工一旦发现寄递枪支弹药、管制刀具和毒品等可疑情况或可疑人员要第一时间联系辖区民警,及时上报情况,严防犯罪分子利用物流快递业进行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寄递物流业的营业秩序,为辖区内寄递物流行业规范化运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