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女孩放学后走失 北海交警助其平安回家

2018-07-18 18: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民警帮助家长找到走失女孩

  大众网滨州7月1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7月15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民警在滨港七路路段附近巡逻时接到求助,称自己女儿走失。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行动,帮助走失女孩平安回家。

  7月15日下午4时,正在滨港七路附近例行巡逻的民警接到了一名女子的求助,经询问得知,该女子8岁的女儿在港城路一家辅导班上课,平时都是自己步行上下学。今天放学时间一个多小时后,孩子仍然没有回家,联系上辅导班老师后却得知孩子早已放学,该女子无奈之下只能求助民警。

  民警了解情况后,意识到情况紧急,迅速与滨州市公安局北海分局指挥中心取得联系,随后立即在港城路周边街道进行寻找,最终通过查看附近路段监控确定了女孩的走向,并监控选取的路段列为重要寻找路段。经过一个多小时努力,终于在某路口发现走失女孩,民警立即与家长取得联系,最终女孩平安回家。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