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热热!滨州未来几日38℃高温成常态

2018-07-18 18: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游永

  

  滨州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未来滨州几日天气情况

  大众网滨州7月18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游永)进入伏天后,滨州气温一路走高,气温高达36℃的18日,反倒成为最近一段时期难得的“凉爽”天。据气象预报,自19日起,38℃的高温天气将成为常态,20日还将迎来39℃高温天气。

  滨州市气象台7月18日16时00分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受副热带高压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滨州市高温天气仍将持续,最高温度大都在35℃以上,部分地区将超过37℃。

  中国天气网显示,未来一周,滨州天气以晴为主,最高气温39℃,将出现在20日、22日,19日、21日、23日和24日最高气温38℃。

  大众网提醒,高温天气易引发中暑,市民应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高温条件下作业和白天需要长时间进行户外作业的人员应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避免高温中暑。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