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又一处路面坍塌 市政:5天左右修复

2018-07-18 10:05:00 来源: 黄河三角洲新闻 作者: 邱格遥

  路面突然塌陷,所幸无人员中招,月初就发生过一起,这又发生一起,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地点:玉龙湖路与东海一路的交汇处

  17日上午8点,记者来到了市民所说的地点发现,坍塌处在道路交汇的西南角。现在一被人用红色反光 锥围挡。

  该塌陷地段长约1.3米、宽约1米,下面已成空洞。近距离可以看到,在塌陷的边缘处依旧存 在很多的裂缝,塌落的地表散落在洞中。

  此处坍塌的路面也引起不少市民的围观。记者采访了一名居住附近的市民,该市民表示,自己基本天 天走这个路,昨天并未见到塌陷,估计是昨天晚上出现的。

  市民告诉记者,东海一路修的较早,玉龙湖路修了也就有五、六年的时间。

  

  随后,记者联系了滨州市政工作人员。经过现场的查验,工作人员表示,塌陷处的上方原来是一个下 水井。因为雨水大,外环河水位高,在管线里面存着水,时间久了管线老化,可能积水渗漏,导致道 路下方的泥土松散。

  此处过往的大车多,对路面也造成比较多的影响。“今天先将坍塌处围挡起来, 等发掘开确定具体的情况进行处理。”市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会将再进一步确定原因,预计5天左右修复路面。

  (记者 邱格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