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余辆车轮胎被扎 滨城警方3小时抓获嫌犯

2018-07-17 21: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刘书凯

  

  40余辆车车胎被扎

  

  滨城警方抓获嫌疑人

  大众网滨州7月17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刘书凯)7月17日12时许,滨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连接到群众报警,滨州医学院宿舍、万中购物广场、渤海国际、中百大厦等地多辆汽车轮胎被扎。

  接警后,滨城分局刑侦、图侦、派出所等警种部门迅速展开工作,经调取案发现场视频和走访调查,民警初步掌握了嫌疑人体貌特征和行动轨迹。15时,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在佳乐家超市锁定犯罪嫌疑人并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侯某交待了自己携带剪刀,先后到滨州医学院宿舍、万中购物广场、渤海国际、中百大厦等处停车场,破坏40余辆汽车轮胎的犯罪事实。据侯某交待,她来滨后一直工作不顺,为发泄心中怨气,实施了上述犯罪行为。

  目前,侯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滨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