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顺发泄怨气 女子扎破40余量汽车车胎被拘

2018-07-17 2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牛一鸣

  

  滨州医学院职工宿舍小区内30余辆车车胎被扎

  大众网滨州7月17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牛一鸣)因工作不顺,为发泄心中怨气,女子竟携剪刀先后在滨州医学院宿舍、万中购物广场、渤海国际、中百大厦等多地将40余量汽车轮胎扎破。目前,该女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滨城警方刑事拘留。

  

  车胎被扎出“一字型”破口

  17日下午,位于滨州市滨城区黄河三路渤海八路的滨州医学院职工宿舍业主向大众网反映,在其居住的小区,中午期间有30余量轿车的车胎被人扎破,业主们已报警。

  接到业主反映后,记者立即赶往该小区。在该小区北部停车区,记者看到停在道路两侧大多数轿车的轮胎被扎,部分业主已经在更换轮胎,被扎的轮胎侧面则有一字型的破口。小区业主告诉记者,目前发现已经有30余辆轿车的车胎被人扎破,每辆被扎胎的车均有一个轮胎被扎,由于扎在侧面,被扎的轮胎没发补,只能换。

  

  替换下的车胎

  业主们告诉记者,轮胎被扎的时间集中在中午11点前后,当时业主们都在家吃饭没注意到有什么动静。期间,有一抱孩子的女业主在楼下看见一40岁左右的女子在扎轮胎,但因害怕,该业主向物业说明情况后赶紧抱着孩子回到了家中。11点半左右,有业主陆续发现车胎被扎,便赶紧报了警。直至12点半左右,发现车胎被扎的业主已经达30余位。

  

  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记者从滨城警方了解到,下午3点,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在佳乐家超市锁定犯罪嫌疑人并成功抓获。经询问,犯罪嫌疑人侯某因工作不顺,为发泄心中怨气,携带剪刀先后在滨州医学院宿舍、万中购物广场、渤海国际、中百大厦等多地将40余量汽车轮胎扎破。目前,侯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滨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