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扶贫办协调农商银行上门为贫困户办理“一卡通”

2018-07-17 0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陈志凯

  

  大年陈镇扶贫办协调农商银行上门为贫困户办理“一卡通”

  大众网滨州7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陈志凯)为保证所有贫困户顺利享受低保、项目收益等各项扶贫政策,大年陈镇扶贫办积极协调惠民县农商银行大年陈支行,于7月13日,到贫困户杨花荣家中上门服务,为其办理银行卡,以方便其尽快享受低保待遇,并对其讲解了省市县各项扶贫政策,鼓励其重拾生活信心,靠勤劳脱贫致富。

  据了解,杨花荣(男,31岁),大年陈镇郭口社区村民,2018年享受政策贫困户,曾因纵火罪入狱9年,出狱后患有间歇性精神分裂症,现与其父母共同生活。社区多次想为杨花荣办理低保,解决其生活问题,但因杨花荣不予配合,不积极办理“一卡通”,导致无法享受低保政策。

  此次上门办理“一卡通”活动的开展为贫困户让贫困户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看到了生活的希望。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