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城区主干道遍布主旋律公益广告

2018-07-17 08:43: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任斐 张丹

  

  滨州日报讯 公益广告是社会主流意识的载体,对于凝聚人心、激励干劲、凸显正能量和社会主旋律起着积极作用。

  

  自市城区公益广告设置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以来,市城管执法局积极推进工作落实,新设计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内容的公益广告,目前已经完成全部设置任务。

  

  

  其中,在黄河二路、黄河五路、黄河八路、黄河十二路、新立河东路、新立河西路、渤海十八路等安装了宣传刀旗1204面,其中包括渤海十五路(黄河五路至黄河八路段)的灯光刀旗60余面;在城区各公园广场安装宣传牌共计313块;设置立柱广告8块,大型LED屏幕广告10处,遮阳遮雨棚广告32处,果皮箱广告245处等,为提升城市品位、彰显社会主题旋律、推进“六城同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