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举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项目开工仪式

2018-07-16 1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7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举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项目暨华枫航空科技项目开工仪式。

  仪式上,北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高长链表示,北海正处在经济发展大提质、城市建设大提速的关键时期,华枫航空科技项目的开工建设,对北海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吸引高端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北海将把服务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瞄准项目前期、开工、建设、投产“四个环节加速”,优先保障项目各项需求,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同时也希望项目投资方和施工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精细化实施、高标准推进,狠抓质量、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据了解,华枫航空科技项目总投资1.5亿元,主要将引进的技术孵化后进行技术转化,年可转化机型数量10套。项目投产后,预计销售总额达到11.9亿元,实现年利税3.2亿元,该项目还将带动配套产业20余家企业入驻航空产业园,预计年产值达到30亿元,实现各项税收5亿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