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召开全区扶贫工作推进会议

2018-07-16 19: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7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扶贫工作推进会议,对前段“问题整改落实季”活动开展情况和第三方电话访问情况进行通报。

  会上,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聂林指出,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圆满完成精准脱贫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部门更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扶贫政策及各项会议精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聂林强调,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掌握贫困户信息变化情况,对贫困户的困难及时解决,同时利用大数据手机APP系统,做好数据上传;要统筹所有项目基金,覆盖所有贫困户,根据贫困户人口情况,做好差异化分配,确保贫困户有稳定收益。

  聂林要求,各帮扶责任人要按照工作职责和帮扶清单的任务,做到对贫困户所有情况“一口清”,包村干部对所包村的基本情况做到“一口清”,支部书记做到全村每一个贫困户情况的纳入、帮扶、退出等“一口清”,同时做好动态监测,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到2020年北海所有贫困人口都能稳定脱贫。

  。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