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平安,企望幸福”一汽丰田交通安全企业行将在西王举行

2018-07-16 15: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大众网滨州7月16日讯记者 李露)7月18日,由大众网和一汽丰田联合主办的“守护平安,企望幸福”一汽丰田交通安全企业行活动将在西王物流汽车服务中心举行。

  由大众网主办的交通安全企业行活动,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两站。本次活动以“守护平安,企望幸福”为主题,向省内大中型企业传播交通安全知识,呼吁企业职工以身作则,恪守交通法规。该系列活动的第三站,将于7月18日至20日在西王集团举行。

  本次活动中,不仅会有一汽丰田全系产品将现身西王汽车服务中心,同时,滨州市交警支队的干警还将到现场,为大家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和交通法规。

  西王汽车服务中心与大众网、一汽丰田积极协商,为西王集团的员工们争取到了优惠的购车政策。在正常优惠的基础上,西王集团员工还将现金直降的叠加优惠。

  现场购车不仅有大礼包赠送,还将有小礼品馈赠。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