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气象局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6 15: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志

  

  参观红色展馆

  大众网滨州7月1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志)近日,阳信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广饶县刘集红色基地,参观《共产党宣言》纪念馆和刘集党支部旧址,追寻先辈足迹,接受党性教育,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在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参观了《鲁北风气》《峥嵘岁月》《碧血丹心》等展厅,一份份“红色”的史料,一张张泛黄的照片和一件件陈旧的历史遗物,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干部,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

  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每一位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洗涤。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好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