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银企座谈会

2018-07-14 11: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开发区、银行、企业三方零距离交流,大家畅所欲言

  大众网滨州7月14日讯 7月13日下午,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召开银企座谈会。会议由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全利主持。县金融办、人民银行、银监局、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齐商银行主要负责人和开发区部分重点企业、在建筹建项目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全利主持并讲话

  宋全利指出开发区的发展离不开银行、企业的大力支持,现在全县金融形势十分严峻,开发区企业也发生了很多问题,面对现状,银企双方要树立机遇意识、规则意识、共赢意识,共同推动银企合作关系协调发展,企业家要讲诚信,与银行一起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对已发生的不良贷款要逐渐减少,让可能发生的风险不再发生,银行要继续加大对开发区新建项目、好项目的支持力度。

  

  惠民县金融办公室主任刘秀刚发言

  金融办、人民银行、银监局主要负责人从宏观形势及监管角度对金融风险进行了分析,并介绍了现在我县化解金融风险的一些思路和措施,各银行负责人、企业家也从自身角度对存在的风险进行了开诚布公的交流。

  

  滨州银监分局惠民办事处主任周琦发言

  宋全利指出,今后开发区管委会要加大化解金融风险的工作力度,加强与金融管理部门、银行、企业的联系,畅通交流渠道。

  开发区组织召开银企座谈会,是银企“诚信合作、互利共赢”的新起点,开发区、银行、企业三方实现了零距离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对进一步密切政、银、企三方“鱼水”关系,构建互促发展的金融生态环境作出了有益尝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