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进企业开展党课宣讲活动

2018-07-14 1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郭寒利 曹元

  

  宣讲团在企业宣讲

  大众网滨州7月14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郭寒利 曹元)为进一步宣传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巨大成就,激发企业爱国热情,凝聚企业智慧,推进改革开放前进。7月13日,滨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逐梦青马,筑梦青春”理论普及宣讲团在黄河三角洲(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开展“话改革、赞成果,共筑中国梦”党课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宣讲团队员夏萍主讲,宣讲团成员代表及黄河三角洲(滨州)热力有限公司代表参加。

  宣讲人夏萍从经济、政治、思想、社会等方面介绍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对比了改革开放前后的变化,让在座成员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为祖国骄傲。随后,宣讲团成员与公司代表互动交流,说出了自己对改革开放更深刻的理解与看法,活动全程气氛积极活跃。宣讲结束后,“逐梦青马,筑梦青春”宣讲团成员与黄河三角洲(滨州)热力有限公司代表拍照留念,公司代表对宣讲团成员的到来表示深切的感谢,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理论普及宣讲团成员进一步了解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巨大成就,深刻感受改革开放的现实意义,进一步增强自豪感、责任感,让队员及公司代表更加坚定对中国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