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消防监管力度 邹平公安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2018-07-13 1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槐艳艳

  

  检查消防器材

  大众网滨州7月13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槐艳艳)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监管力度,切实加强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近日,邹平县公安局二园派出所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主要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等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且保持完好有效以及用火用电等情况一一进行了检查。同时对各场所的消防安全巡查情况、消防安全管理情况、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情况以及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等内容进行了重点检查,并现场抽查员工对灭火器、室内消火栓等的使用情况。最后,民警要求各场所每一名员工要做到会报警、会使用灭火器材、会扑救初起火灾,不断提高火灾自防自救能力。一定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加强安全检查和防火巡查,防止安全事故和火灾事故的发生。

  此次检查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大大提高了人员密集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