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火灾隐患 邹平公安组织开展九小场所消防检查

2018-07-13 1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槐艳艳

  

  检查消防安全设施运行情况

  大众网滨州7月13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槐艳艳)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及时消除火灾隐患,近日,邹平县公安局台子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深入辖区餐饮、超市等重点场所,详细检查了各场所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情况、应急照明和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完好情况、消防安全设施配备和运行情况、消防应急疏散预案制定情况,以及电气线路、设备是否符合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针对检查中出现的安全隐患,检查民警当场责令其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同时,民警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加大自查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

  此次共检查九小场所20家,当场整改隐患8处,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4份。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