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公安加强辖区输油管线夜间巡护检查 保障安全运营

2018-07-13 1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槐艳艳

  

  加强辖区输油管线夜间巡护检查

  大众网滨州7月13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槐艳艳)为保障输油管道的安全运营,近日,邹平县公安局青阳派出所出动警力对辖区输油管线开展夜间巡护检查。

  巡查中,民警根据辖区输油管线分布现状及巡逻守护工作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巡护工作,及时变换巡线方法模式,全面排查输油管道沿线的安全问题和隐患,不断强化巡线措施,实施全方位巡防监护。检查行动中,民警对输油管道沿线的每个村庄、单位全部检查,做到不漏户、不漏建筑物、不留盲点、不留死角、不放过任何小细节,全面提高巡线质量,不给盗油分子任何可乘之机,为辖区输油管线的平稳运行提供了有利保障。

  此次巡查,该所共出动警力4人,进一步严密措施,增强防范,为保障输油管道的安全运营打下了基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