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公安开展危爆物品安全管理宣传活动 提高安全意识

2018-07-13 1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槐艳艳

  

  开展危爆物品安全管理宣传活动

  大众网滨州7月13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槐艳艳)为加强危爆物品安全管理宣传工作,提高辖区人民的安全意识,确保辖区治安稳定,近日,邹平县公安局韩店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危爆物品安全管理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深入辖区加油站、加气站等涉爆企业开展检查,并在重点村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在重点区域悬挂横幅、张贴通告、印发宣传资料等形式,紧密结合安全生产和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工作重点,围绕民爆物品、枪支弹药和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公安机关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等内容向群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介绍。同时教育群众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让广大人民群众明白私藏危爆物品的危害性并主动检举揭发。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安全生产知晓率,为安全生产和生活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确保社会治安稳定。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