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焦桥中心卫生院开展“三伏贴”科普宣传活动

2018-07-13 1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张梦霞

  

  给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页

  

  医护人员解答疑惑

  大众网滨州7月13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张梦霞)俗话说:“冬养三九补品旺,夏治三伏行针忙”。当下已进入“冬病夏治”的高峰期,许多百姓都有在入伏后进行三伏贴的习惯,为了帮助邹平县焦桥镇人民群众更好地了解“冬病夏治”。焦桥中心卫生院组织中医科4名中医骨干在焦桥大集为过往群众进行中医药健康知识科普宣传,提醒广大群众,三伏贴也需要因人而异。

  活动现场,该院中医大夫就暑天的咳嗽、呼吸困难、骨伤、风湿疾病的治疗与养生调理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引导他们正确贴敷三伏贴,避免“千人一方”。 同时向到场的群众发放科普资料100余份,与他们积极沟通,为他们解答疑惑,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