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开展党员培训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8-07-13 18: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大年陈镇开展党员培训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镇党委书记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大众网滨州7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为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宗旨意识,7月13日,大年陈镇开展2018年党员培训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培训会上,镇党委书记汤涛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紧紧围绕“勇做新时代的挑山工”主题活动,从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解决怎么想的问题、要注重方式方法,解决好怎么看的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解决好怎么干的问题三个方面,对党员干部的工作开展作了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的讲解。并指出,勇做新时代的挑山工不仅要坚持用科学理论强筋壮骨,还要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四个扎实”,更要以坚忍不拔的毅力攻坚克难。整堂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性,又具现实指导性,既是一次宣讲活动,又是一次学习交流。

  培训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主动作为,立足本职,苦干实干,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乡村振兴的排头兵、领头雁,勇做新时代的“挑山工”,为大年陈镇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